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作者:李程 陈茂林     来源:      点击:[]

放歌六月,青春正盛。2021623日上午10点,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201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先勇、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副院长李长松、副院长周步祥、副院长李成鑫以及教师代表李华强、王渝红、周凯、杜文娟、钟俊、赵涛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毕业班辅导员胡劼老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2018级硕士研究生邓靖微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致毕业感言。她表示,在川大电气求学的时光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校园里的经历与机遇不仅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青年学子之于国家与社会的责任,更教会他们如何在纷繁复杂的时代与环境里把握自己的未来。他们将带上母校的祝福,带着电气人这张金色名片,保留“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这份底色,踏上广阔征途,拥抱精彩纷呈的崭新人生,并祝学院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在热烈的掌声中,肖先勇院长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并作了题为《秉持科学精神,拥抱美好时代,建设伟大祖国》的毕业寄语。肖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秉持科学精神,胸怀祖国,服务国家。作为我们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者、见证者,同学们需要具有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二是拥抱美好时代,抓住机遇,成就人生。肖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培养应对复杂环境的决心和能力,把握“变局”,始终坚信这个时代必将更加美好。三是建设伟大祖国,顶天立地,大器天下。肖院长勉励同学们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把自己在川大学到的本领用于建设伟大祖国。他希望所有川大电气学子,都能在时代前进潮流中把握主动、赢得发展;在实现伟大梦想中乘势而上、笃定前行。最后,肖院长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典礼最后,举行了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依次为2021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代表进行拨穗授位。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所有的不舍、感激和憧憬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母院的祝福,迈向下一段人生旅途。祝愿每位同学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