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秉持科学精神,拥抱美好时代,建设伟大祖国——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先勇为2021届毕业生上“最后一堂思政课”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2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座201举行。在离别之际,学院院长肖先勇秉持科学精神,拥抱美好时代,建设伟大祖国”为题,向全体毕业生讲述了“最后一堂思政课”,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三点体会

第一,秉持科学精神,胸怀祖国,服务国家。希望同学们秉持在川大磨砺的科学精神,心有所向,胸怀祖国,服务国家。

第二,拥抱美好时代,抓住机遇,成就人生。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成就人生,把握“变局”,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第三,建设伟大祖国,顶天立地,大器天下。希望同学们能把自己在川大学到的本领用于建设伟大祖国,顶天立地,大器天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先勇院长最后还强调,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始终以建设世界双一流为目标,始终坚持内涵式高质量人才培养,始终把为社会输送优秀学子为己任。学校学院的持续发展、专业学科的进步突破、国家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一起不断努力奋斗。希望所有川大电气人,都能在时代前进潮流中把握主动、赢得发展;在实现伟大梦想中乘势而上、笃定前行。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