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年11月08日     作者:李程、胡劼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217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李程老师主持和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李程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心得。她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指出此次全会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十三五”规划时期向“十四五”规划时期过渡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随后,她围绕“规划《建议》起草”、“规划《建议》亮点、重点、新提法”、“规划《建议》突出民生议题”三个方面内容,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和突出亮点。

此后,参会老师先后分享了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老师们均表示,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此次全会的召开为我国今后发展明确了努力方向,有助于全国上下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高校辅导员,在学习全会内容的同时,更要把全会精神广泛传达给学生们,增强学生“四个自信”,为后疫情时代的国家发展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