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讲师(级)    >    正文

刘连宇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连宇

刘连宇

专业:通信

方向:信号处理 数据处理

Email:

电话:

地址: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

邮编:

学习和工作简历

1993年7月成都科技大学自动控制专业本科毕业,1996年7月四川联合大学自动控制专业硕士毕业。四川省通信学会交换专业委员会委员。

多年来,一直从事教学及科学研究工作。主讲过的课程有“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数据库技术”、“数据结构与算法”等课程。

在校期间,主持参与了《四川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软件系统切换技术咨询保障服务合同》、《四川省高速公路收费系统ETC软件委托开发、安装、调试协议》、《四川省高速公路多路径联网收费系统软件委托研制合同》、《基于智能变电站交流量采集传输系统进行故障定位及预警研究》、《眉山电网负荷分类盲分离预测系统研制》、《四川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软件技术服务合同》等多项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篇,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在坚持教学、科研的同时,十分注重对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担任学生大创项目的指导工作。

科研项目与获奖

科研上,作为负责人和主研,承担了《四川省高速公路多路径联网收费系统软件委托研制合同》、《四川省高速公路收费系统ETC软件委托开发、安装、调试协议》、《四川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软件系统切换技术咨询保障服务合同》,《眉山电网负荷分类盲分离预测系统研制 技术服务合同》、《智能变电站通信网实时监测技术研究》、《四川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软件技术服务合同》、《地区电网脆弱性分析研究》、《四川省高速公路网“一卡通”收费系统应用软件》等纵向横向项目,其中高速公路联网收费软件获得四川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在海量数据的处理、数据挖掘等方面具有独到的理论和方法。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