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立德树人,心系下一代|学院在四川大学“老有所为”先进表彰暨“读懂中国”活动表彰和动员会上获得6项奖励与表彰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作者:莫贤     来源:      点击:[]

6月17日下午2:30分在四川大学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召开了四川大学2018-2019年度“老有所为”先进表彰暨“读懂中国”活动表彰和动员会,对近两年我校涌现出的一大批老有所为先进典型和在2018年“读懂中国”和2019年“读懂中国”的活动中获奖的视频和征文作者进行了表彰。

我院李兴源和张述芳两位老师荣获四川大学2018-2019年度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奖,郝飞婷老师指导、莫贤同学完成的作品《初心不改 寄情未来》被评为2018年教育部读懂中国试点活动优秀征文,莫贤同学撰写的《学好科学技术,报效我爱的国》在四川大学2019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征文二等奖,雷倬玥、陈妍凝同学撰写的《从30年园丁眼中看中国新变化》在四川大学2019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征文三等奖,邓丽华老师、黄施瑞同学的文章荣获《心系下一代》杂志社第三届“心中的感动——记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征文活动优秀奖。

“立德树人,心系下一代。”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动员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把开展“读懂中国”试点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推进二级关工委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积极组织挑选具有较大影响、有感人事迹、有魅力的退休专家教授与大学生结对,通过采访进行征文的撰写,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也向学生传递了老一辈人的奋斗精神与正能量,教育、激励学生成长成才。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