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基础教学楼A22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院党委书记韩芳、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副书记戴婷婷、专职组织员魏忠、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以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韩书记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不仅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也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了规划部署。特别是二十大报告中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单独的一部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科技、教育和人才的高度重视,也对未来高校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报告第十部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明确提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和“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等要求,也为学院学科和专业指明了重点发展方向。希望各支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戴婷婷副书记就各支部持续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新闻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