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71日,电气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团委书记汤博和20名师生新党员参加了仪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

全体与会同志庄严宣誓

仪式上,与会同志庄严肃立,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同志领誓,全体新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新党员学生代表李洋同志和新党员教师代表南璐同志依次发言,立志成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争当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李洋        3南路

  李洋同志发言                    南璐同志发言

院党委书记韩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20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党员同志们学习和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入党誓言,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书写川大电气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韩

院党委书记韩芳同志讲话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向江姐塑像敬献花束并鞠躬缅怀。

献花

党员同志们献花缅怀

仪式结束后,师生新党员参观了江姐纪念馆。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