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      点击:[]

在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临近中秋、国庆、重阳节三节之际,为致敬退休教师,表达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感谢之情,9月18日,学院专门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关心慰问为学院教育事业奉献多年的老教师们,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共有23位离退休教师代表来到会议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副院长李成鑫、工会主席黄顺良、党政办主任邓丽华、综合事务中心主任李立军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主持会议。


 

会上,肖先勇院长首先就学院2020年上半年院情向参加座谈的离退休教师做了通报。报告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党建工作等方面详细呈现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展示了全院教师在疫情期间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努力奋斗的良好工作状态。肖院长还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肖先勇院长指出,学院今天蒸蒸日上的发展,凝结着学院每一位老教师、老前辈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每一位老教师的功劳和贡献,无不浸透着老教师们的教育和栽培,关心、爱护和支持,感谢全院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进步付出的巨大努力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和建设,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学院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王贵德、尹可华、汪道辉、李兴源、曾仲凡等离退休教师代表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师们的工作,同时也从自身经历、经验和感受出发,为学院今后的长远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韩芳书记指出,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因为前辈们前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并加上学院在职老师们一起努力得来的。感谢老师们给予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很大的肯定和鼓励。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通过十四五规划定准发展目标,全体教师团结一心,朝着目标继续前进,就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韩书记代表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祝离退休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为老师们发放了慰问品。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