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作者:何佳蔚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方案,7月10日上午10:00,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基础教学楼A220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邓清华主持,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

本次专题党组织生活会上,邓清华书记首先给党员同志们带来了“抗‘疫’筑牢战斗堡垒,砥砺前行奋发有为” 的主题微党课,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落实抗疫复学各项措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做好抗疫宣传工作这四个方面阐述了行政党支部在疫情期间的党员担当与党员风范。邓书记指出,行政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学院的后勤部、参谋部、秘书处,为抗“疫”复学和学院核心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同志,工会主席黄顺良同志,党政办邓丽华同志,综合事务中心李立军同志,科研与研究生科曾立渊、杨婕同志,本科教学科王晓芳同志等纷纷发表了讲话,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抗疫故事,交流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体会,积极探讨在国家面对困难时,如何立足于本职工作,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担当,更好的为抗疫工作献计献力,为师生学习工作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行政党支部将以“三个带头”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落实抗疫举措,带头讲好抗疫故事,带头践行抗疫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