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10日上午10:30,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基础教学楼B118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实主持,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

本次专题党组织生活会安排有三个环节,首先由陈实书记给党员同志们带来了微课三会一课的主题学习。陈书记从三会一课的含义,到党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召开的组织规定、会议的职能以及党课的基本程序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极大地提高了党员老师们对三会一课制度的理解,增强了老师们的党性观念。

第二个环节是优秀党员老师分享战役故事。首先肖先勇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分享了面临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学院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肖院长指出,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高校教师要进一步坚守知识创造,人才造化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做到个人、团队与学校、国家的发展同步;同时需要主动把握发展规律,顺应发展规律,在学校打造物质与能源方向新工科名片的契机下,积极寻求谋划团队和个人的发展方向和路径。

王渝红主任对电气工程系教师在今年疫情特殊时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在疫情的挑战下,系上的老师们都能坚守岗位,无论是在线上平台的使用,还是课堂录像、直播的准备,老师们都积极投身工作,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带头作用,将教学工作有条不紊、保质保量地顺利完成。

在老师们的分享和热烈交流后,陈实书记带领线上线下的党员老师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与会的青年老师纷纷表示,本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形式生动,意义重大,特别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老师们会牢记初心使命,在科研和教学工作中不断创新增能,为学校打造新工科名片贡献力量。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