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作者:何佳蔚     来源: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 上午10点,在四川大学基础教学楼A座220会议室里,面对鲜红的党旗,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邓清华的带领下,热情豪迈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作为学院的服务窗口,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始终在为师生服务中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学院核心事业发展及学校“两个伟大”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