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向四川大学会员中心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3年01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13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发来感谢信,对四川大学会员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感谢。

信中提到,在过去的2022年中,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四川大学会员中心大力支持学会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参加学会主办的学术交流活动,推荐优秀科技项目和优秀人才参加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中国电力年度人物奖、“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评选,参与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报》、《CSEE JPES》等期刊工作,大力支持会员中心开展学术交流,使得学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长足的进步,学会对四川大学会员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的末尾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希望四川大学会员中心能一如既往对学会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学会将以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学会为目标,团结带领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4B7332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