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西南区域会员网上交流会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作者:何川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2021年5月28日,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与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交流会,就会员单位发展情况及对联盟的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并探讨进一步合作机会。学院王渝红教授,魏震波副教授和何川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会员部主任赵承宇,联盟活动部项目经理郭明昊和绿色国网运营中心商务总监刘丹出席了本次线上交流会。

首先联盟会员部主任赵承宇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和发展情况,绿色国网运营中心商务总监对“绿色国网”进行了简要介绍,联盟活动部项目经理郭明昊介绍了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而后王渝红教授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四川大学在综合能源系统规划、运行及园区定制服务、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基础和优势。魏震波副教授和何川副教授分别就目前综合能源服务相关的项目和科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联盟会员部主任赵承宇肯定了四川大学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和四川大学有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此次线上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推进科研成果到生产实际的转化,在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助力我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