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机工程学会领导来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作者:李立军     来源:      点击:[]

2021511日上午,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吴云喜、四川省电机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建明来我院交流座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川大会员中心主任肖先勇教授,副院长周步祥教授,电气工程系主任、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川大会员中心秘书长王渝红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肖院长首先向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近年来与学会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电机工程学会为学科学术交流提供了优质平台,今后学院将结合双方发展特点,积极参与学会工作。王渝红教授从国际会议举办、国际标准制定、国际培训、科普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川大会员中心的情况。

吴云喜副秘书长首先肯定了川大会员中心的工作,他表示川大会员中心工作表现突出,教师活跃度和参与度非常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他从助力“双碳目标”、科技与经济的融合、青年人才成长支持、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对学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最后他表示,学会的工作离不开高校的参与,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整合双方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交流座谈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