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侯太平副校长带队访问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作者:张姝 夏建平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22日上午,侯太平副校长带领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先勇、校党政办副主任吕蓉等一行来到拉萨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友好访问。西藏电力公司董事长刘晓明、副总经理陈波、人资部主任扎西、科技部主任洛桑平措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西藏川大校友会秘书长张云川和电气工程学院张姝、赵劲帅等老师。

西藏电网刘晓明董事长对侯太平副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西藏电网在科技攻关方面与四川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四川大学在西藏电力建设的技术帮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大量的支持,未来有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解决西藏电力建设中的关键技术和“卡脖子”问题。

侯太平副校长对西藏电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西藏电网目前的建设和发展,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及相关学科情况,希望深化推进四川大学与西藏电网公司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四川大学在电气、材料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助力西藏电力建设发展。肖先勇院长向刘晓明董事长汇报了川大电气工程学院正围绕电气“+信息、+材料”为突破口,面向复杂工程和重大需求开展基础科学研究的发展情况,期待通过进一步科研项目合作和科研平台共建,解决西藏电网特殊环境下的电气装备、电气材料等工程问题。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员工培训等各项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