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周凯教授、王鹏副教授分别被《高电压技术》杂志聘请为第九届编委会委员和青年委员

日期:2020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4月,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周凯教授、王鹏副教授被《高电压技术》杂志聘请为第九届编委会委员。

《高电压技术》(月刊)创刊于1975年,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管,国家高电压计量站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外高电压科技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是《工程索引》 (Ei compendex)、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核心期刊,是《科学文摘》(SA,INSPEC)、《化学文摘》(CA)、《文摘杂志》(AJ)、《剑桥科学文摘》(CSA)及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JST)、Scopus数据库收录期刊。

据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布的2019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期刊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综合排名在电气工程领域均位列第6。多次荣获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等荣誉称号。

聘书.jpg

1 编委聘书

2 青年编委聘书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