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四川能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作者:李立军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23日下午,四川能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勇一行来我院交流与访问。一同前来的有四川能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谢佩樨,总工程师汪旭、宣传与对外合作部部长韩美文、川能水电集团太阳高科公司董事长谭果黎、常务副总经理王洪兴、技术人员张强等领导和专家。

交流座谈会在高压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肖先勇教授、副院长周步祥教授,郑子萱老师参加了会议。首先肖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和主要科研团队。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领域展开沟通和交流。



会后,曾勇董事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继电保护联合实验室、新能源实验室、能源互联网研究中心和高电压实验室。



此次座谈交流,有利于我院与四川能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展开进一步合作,为将来双方实现互利互惠的双赢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