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王海风教授入选2019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作者:赵芸卿     来源:      点击:[]

5月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42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2163位学者入选,电气和电子工程领域共47位学者入选,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王海风教授入选“电气和电子工程”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

王海风教授主要从事柔性电网和新能源接入电力系统的分析与控制方面的研究。共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其中80余篇为IEEE和IET会刊论文。SCI总引用次数2000余次。Google Scholar总引用次数6000余次, HI指数38(2018年10月统计)。共发表英文专著2部,中文专著2部。

王海风教授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学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分析,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该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高被引学者”是指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