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13个项目获四川省2020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支持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作者:曾立渊     来源:      点击:[]

近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公示,由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牵头和联合申报的13个项目入围2020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其中,周群教授等团队和课题组牵头申报的《充电桩超高次谐波发射测试及评估关键技术研究》、《低碳化智能光伏楼宇综合能源管控技术与系统设计》、《多传感信息协同的变电站巡检机器人运动规划与控制》、《颅颌面手术仿真关键技术研究》、《一种非接触式、可视化呼吸运动监测系统的研发》、《无线电监测领域的非法广播自动识别系统研究》6个项目,以及刘凯教授等团队和课题组联合申报的《检测行业中仪器仪表的智能化监测关键技术研究》、《海量敏感数据分布式安全存储技术》2个项目,获得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支持。

周凯教授所在团队申报的《电缆老化诊断及寿命扩展》项目获得青年科技创新研究团队支持,也是我院第一个获选的省级青年科技创新研究团队。王杨研究员等团队和课题组牵头申报的《新能源高渗透率电网的次/超同步振荡扰动源定位研究》、《电力电容器用高储能密度聚合物复合电介质材料结构调控与性能研究》、《基于全域波形测量的配网设备智能诊断方法研究》3个项目,获得应用基础研究计划支持。

同时,智能电网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获重点实验室专项支持1项。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