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高电压实验室参加2019年全国高压学术年会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作者:     来源:高电压实验室      点击:[]

2019年8月22-23日,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实验室一行5人在周凯教授带领下前往沈阳参与2019年高压学术年会。会议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高电压专业委员会主办,沈阳工业大学承办。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工企业界600余位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及高校师生参与。

大会开幕式上,陈维江院士致辞讲话。他指出高电压学科应拓展研究领域,既要发表高水平文章,也要解决国家重大需求问题,不忘初心,科技报国。开幕式后,高克利、何金良、李剑等专家作了精彩的前沿学术汇报。会议期间,学院周凯教授担任电气绝缘设备分会场主席,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友好的学术交流。实验室尹游、黄永禄同学于其他分会场作了学术报告,将实验室近期研究成果同行业专家学者进行分享。其中关于基于PDC的水树老化XLPE电缆界面极化特性分析的报告特别引起了分会场热烈的讨论,得到该场分会主席及在座专家的肯定,该论文被评为2019年全国高压年会优秀论文。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