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35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水树老化修复技术导则》等四项标准审查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年07月23日     作者:朱光亚     来源:学院高电压实验室      点击:[]

2019年7月19日,由四川大学高电压实验室负责承办的电力行业电力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高压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力科学院副总工程师高克利主持,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国家南方电网有限公司以及国网各地电力公司从事电缆行业的权威专家参加了会议。为期一天的会议总共对《35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水树老化修复技术导则》、《直流电力电缆敷设安装导则》、《直流电缆载流量计算导则》、《单芯交联聚乙烯电缆导体温度计算规范》这四项团体标准报批稿进行了审查与讨论。我院韩芳书记、周凯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19号中午,在周凯教授的组织下,与会专家来到四川大学高电压实验室试验大厅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周凯教授就实验室内搭建的各项试验平台进行了介绍,并与专家就相关研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1 会议现场


2 专家组正在进行审阅与讨论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