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川开电气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作者:     来源: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科      点击:[]

710日上午,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川开电气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和人才培养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川开电气有限公司2号会议室举行。川开电气李军董事长、邢志刚副总经理、杨莉、姬广辉、杨杰、李桂英、陈云冲、黄恺等领导参加了仪式,学院肖先勇院长、李长松副院长,电气工程系赵莉华书记、曾成碧副主任、贺明智研究员等出席了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在长期友好交流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与资源,通过共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基地、清洁能源示范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密切合作,旨在双方在能源电气系统信息化、智能化研究、综合能源系统研究等领域实现产学研共赢。



李军董事长和肖先勇院长就智慧园区共建共享等合作形式交换了意见,他们在会议上共同表示:人才培养暨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挂牌是双方加强在综合能源系统建设领域的战略合作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合作水平,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嘉宾还听取了川开电气有限公司及新产品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