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周凯教授赴法国巴黎参加JICABLE19国际会议并访问蒙彼利埃大学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电气工程系      点击:[]

2019年6月23-27日,第10届国际绝缘电缆会议(JICABLE 2019,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sulated Power Cable)在法国巴黎召开。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周凯教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结束后周凯教授一行对法国蒙彼利埃大学进行了学术访问。

大会为期四天,有来自世界各地5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会上,周凯教授以“基于极化去极化电流法的空间电荷密度及陷阱深度测量”和“交联聚乙烯电缆加速水树老化实验中的水树分阶段生长特性”为主题,进行了口头学术报告;研究生李泽瑞以“基于极化去极化电流法的水树界面极化特性”进行主题报告,并就“交流叠加负极性冲击电压下电树滞长特性”进行Poster展示,受到与会专家学者好评。


 


6月28日周凯教授一行访问了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参观了电子与系统学院能源与材料实验室。访问期间,周凯教授就固体绝缘材料老化与空间电荷测量等问题与Jerome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进一步探讨了两校研究生交换互访的相关问题。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大家一致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包括学术研究、研究生培养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