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周凯教授参加IEEE P2810国际标准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并当选为工作组副主席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作者:     来源:电气工程系      点击:[]

2019年5月30日,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周凯教授受邀参加国网公司携手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全称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在四川成都举办的IEEE P2810项目工作组的首次会议,并当选工作组副主席。

IEEE P2810是关于聚乙烯和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绝缘增强技术的标准,该标准的起草旨在推动电缆绝缘修复技术的工程化和国际化应用。会议邀请了来自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国南方电网、国家电网和加拿大BC省电力研究院等高校和国内外的专家。工作组本次依IEEE标准制定程序进行了专家自我介绍、审议议程、首次会议情况介绍和审议、专利政策、各成员单位完成情况、草案讨论、草案通过等议程。本次会议是该标准项目的首次会议,标志着该标准正式启动。

未来,周凯教授将与工作组的国际、国内专家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电缆绝缘修复技术的工程应用和国际化,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1 工作组启动会议现场


2 工作组专家合照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