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双创教育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电子竞赛颁奖暨省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9月05日     作者:侯亚丹     来源:      点击:[]

9月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电子设计竞赛颁奖暨2020省赛动员大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B206顺利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李长松,周群、刘雪山、李国才等指导教师代表,教导员李小根老师,以及获奖同学代表。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电子竞赛采取线上进行的方式,共有30个小组参加了竞赛。经学院专家小组测评,最终评选出了特等奖三名、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七名、成功参赛奖八名。

副院长李长松首先发言。他对疫情期间老师同学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提到“老师是最大的资源”,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机会,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利用好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再接再厉,争取在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长松副院长致辞

随后,三个获特等奖小组的同学代表进行发言。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小组在准备竞赛过程中的各种感想,提到竞赛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这次比赛既是对自己所学知识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更加深入的训练。参加竞赛最重要的是要有不断开拓、不断进取的精神,以及坚持不懈的奋斗,才能获得最后的果实。他们还向参会的同学分享了准备省赛的经验。

获奖小组同学代表发言

接着,教导员李小根老师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希冀。他讲到,这次竞赛的圆满完成是难能可贵的,这是一种不卑不亢、不屈不挠的精神,是一场化危为机的勇敢者之旅。本次竞赛对参赛同学们来讲也是意义非凡,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在搞好课堂学习的同时,认真对待和准备竞赛,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训练,团结协作,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李小根老师发言

最后,在李小根老师的主持下,本次大会为获奖小组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为获奖小组颁奖

全体人员留影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