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暨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虽因疫情相隔千里,但云端相见却别样精彩!6月29日,我院为期四天的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暨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如期“云”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全国各地的400多名学子通过QQ群视频直播、腾讯会议等方式,“云”游川大,“云”聚电气,共赴这场特殊的“云相见”。

6月29日上午,研究生招生宣传启动会暨夏令营线下开营仪式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B座216会议室举行并进行线上直播。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先勇教授,学院副院长周步祥教授以及王渝红、赵涛、钟俊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招生宣传启动会。副院长周步祥教授担任仪式主持人。启动仪式上,肖先勇院长致辞,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 “百年电气,源远流长”,肖先勇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构成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方向、办学条件、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多角度介绍了学院目前整体状况;“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肖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怀揣梦想,养成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优秀品格,激励大家志存高远,奋发向上。

6月29日下午至7月2日期间,学院主要科研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宣传讲座,通过云端互动与同学们积极开展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各团队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谈吐,对专业知识的耐心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瞬间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同学们在直播弹幕中踊跃提问,气氛热烈。7月8日-7月9日,本次夏令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线上面试及合格营员评定。

期待全国优秀大学生加入电气工程学院大家庭!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