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提交政审调查表及确认通信地址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政审表的接收

请拟录取考生下载打印附件政审表,联系所在单位填写并加盖鲜章,于6月10号前快递返回。请注意在政审表首页显著位置标注考生复试所在分组,如:电气1组。推免生请注明:推免生-拟录取专业,如:推免生-能源动力。

2、通信地址的确认

请考生于5月25日前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VPmj3t填写用于接收调档函、录取通知书的通信地址,逾期未填者,学院默认按照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寄送,不接受更改。 

政审表邮寄信息:

收件人:杨老师、何老师

收件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 A 座 222 办公室

联系电话:028-85460836

 

注意:

除川大本校应届生外,所有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生)均需政审,其中全日制非定向考生需要调档。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