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5日下午,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204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英敏、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副院长李长松,院长助理李成鑫,各系(中心)负责人,部分研究生指导教师,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韩芳书记首先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期盼,勉励同学们应该目标高远、勇于创新、恪守诚信。她提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鼓励同学们用汗水铸就无悔的青春,努力发展成为自信自律、不畏挫折、勇敢担当的一流人才。她希望同学们坚决遵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尊严,自尊自律,走出自己的学术道路,开启新的征程。

 

肖先勇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并以“不忘初心、勤于修炼、大器天下”为主题向2019级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即“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追求一流学问,修炼人生境界”、“勤于修炼、只争第一,练就人生本领,创造一流成果”、“大器天下,勇于拼博,实现人生价值,铸川大精气神”,勉励同学们踏实奋进,求实创新,将精力放在重要的事情上,努力抓住良好机遇,实现个人价值。院长字字鞭辟入里,对新生们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系中心在开学典礼后分别进行专业介绍和导师见面活动。此外,9月4日晚上,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科教务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研究生培养管理具体要求,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