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线上教学检查工作简报

日期:2022年09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秋季学期在经历了一周的延迟开学之后,于9月5日正式开始行课,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开启了新一学期的教学工作。

为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提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不仅组织任课教师学习教务处发布的线上教学指导方案,还特别制作了线上教学工作安排视频,梳理出近期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帮助各位老师更好地安排线上教学。各课程均在正式上课前建立好课程群,并开展了平台测试或课程导学,确保新学期的线上教学有序运行。

 

(开学前教学准备)

95日开课第一天,各课程均稳步上线,新学期的线上教学有条不紊地拉开了序幕。同时,学院也根据学校要求安排了开学教学检查,学院韩芳书记和肖先勇院长在防疫工作的百忙之中依然首先带头进入在线课堂进行听课,及时掌握课程运行情况和教学效果。在随后的几天中,各位院领导、督导委专家、系领导也分别深入课堂,扎实落实教学检查全覆盖,进一步确保在线教学要求不减、质量不降。

 

 
(在线课堂)

本周在线教学检查反馈总体良好,教师授课精神状态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师生互动充分,在线课堂内容充实,各课程均及时提供了上课所需的各类在线资料,师生均全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当中

第一周的在线教学工作已顺利完成,学院未来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做好在线教学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以及后续的教学模式切换过渡,在当下疫情的特殊阶段,牢固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地为防疫工作作出贡献。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