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2019级外转专业学生教导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8月17日     作者:谢祎铎 舒韬滔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外转专业学生教导员见面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分科协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教导员李小根老师,2019级转入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下午三时,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电气工程学院教导员李小根老师热烈欢迎转入电气工程学院的74位同学,希望大家能够融入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希望大家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能更努力的面对生活、学习。

李小根老师留下联系方式,欢迎同学提问

李小根老师从学生教导员的历史发展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教导员的工作形式、工作职责以及从创立之初到现在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介绍了学生与家长们对学生教导员认可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李小根老师讲述教导员的历史

李小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学习的要点,将自己的教学中所获得的电气研究经验倾情奉献,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同学们一番积极的提问后,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李小根老师讲解未来学习要点

本次见面会为转专业学生提供了生活和学习上的指导,让转专业学生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电气工程学院,希望转专业学生能尽快融入到电气大家庭,同时还为转专业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希望转专业学生树立目标,为自身的发展奠定基础。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