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教导员李小根老师为学生开设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暑期个人成长动员讲座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作者:杜银锋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乐电社      点击:[]

为帮助学生合理高效地利用暑假,2020年7月19日周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教导员李小根老师利用腾讯QQ群在线上为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举办了暑期个人成长的动员讲座。

李小根老师首先对抗疫勇士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又给同学们展示了世界上还有很多地方并不平静饱受战乱,很多人生活困难,甚至难以温饱,我们之所以可以幸福的生活学习,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有国才有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是对爱国精神的真实写照。接着,李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暑期个人成长安排的建议。对同学们提出六点要求,包括学好理论基础、勤于动手实践、掌握英语阅读与对话能力、大胆尝试与创新、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和合理安排时间,给同学们合理高效利用暑假时间提供了指引。



然后,李小根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双创活动安排,并且推荐了几本技能训练教材,介绍了掌上实验室。给同学们的学习方向、方法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大家都很有收获。李老师还欢迎同学们有困难和疑问与其联系,24小时的电话开机等着为大家排忧解难。



    最后,李老师介绍了一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在家里也能有效进行双创训练的家庭实验仪器,本次活动与下午5点20分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进了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对于自己疫情防控下暑期的学习生活安排,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