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6月25日     作者:胡劼 吴玉潇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2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2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副院长李长松、各系中心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教务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科、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戴婷婷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与会教师向同学们表达了祝贺与感谢,期待能在同学们毕业之际,就在我院学习期间的体会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宝贵建议

随后,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回顾了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时光,针对在求学期间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在信息公开、教师配备、课程设置、科研帮扶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座谈会上,杨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工作经历,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不畏困难、用于吃苦,争取把握到更多成长机会。

李长松副院长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表示,学院会积极吸纳同学们的宝贵建议,将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进行强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更积极主动,并在今后的科研、工作生涯中有所收获。

最后,戴婷婷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到场的各位领导、教师以及毕业生再次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同学们在毕业后能一帆风顺,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