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三项目获批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作者:姜小雨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17个项目获批,其中我院项目占3席:

项目编号

项目类型

公司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201902241009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上海远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微电网半实物仿真实验课程建设项目

王顺亮

201902171011

师资培训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PlantPAX系统构架下的工业以太网应用型人才培养

佃松宜

201902111021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校企共建电力电子创新实训教学示范基地

王顺亮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项目申报工作依托学院“新时代深化本科教育改革10大行动计划”之“实践创新硬件支撑条件提升计划”,积极争取学校专项建设经费以及社会资源共建等方式,保证实践创新硬件条件建设投入,打造平台化资源,为本科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提供有力基础保障。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组织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申报,项目申请人和主要项目成员均为本科教学一线教师,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长期的努力,取得了丰富的经验。

截至目前,学院共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7项。未来学院还将继续大力支持人才培养、教育教改等项目的申报和建设,高效统筹,加大投入,秉承“以本为本,办最好本科”的人才培养宗旨,切实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