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16周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检查工作简报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作者:姜小雨     来源:      点击:[]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9-2020(春)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科生返校相关工作安排以及学院实际情况,电气工程学院制定了“关于2020春14周及以后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详细制定14周及以后的教学、考试、毕业和防疫等工作安排。根据学校学院统一安排,未结课的理论课程从16周起采用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模式,即已返校学生在教室上课,未返校的学生同步在线上课。

为保证教学模式的顺利切换,各系中心、学院学生科和教学科预先联系现教中心确认教室设备软件、通知老师和学生,任课教师积极响应,严格按照要求坚持到岗。学院领导也非常重视线下/线上同步教学,第16周周一和周二,院长肖先勇、副院长周步祥、李长松和李成鑫深入线下课堂,实地检查了教学情况。在为期两天的检查中,教师课前准备充分、上课精神振奋,学生课堂纪律整齐、听课状态良好,各课程均顺利实现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模式,运行状况正常。

 

学院领导检查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情况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推行了近一个学期的在线教学也迎来了拐点,通过尝试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模式过渡,逐步准备适应回归线下教学秩序。在此过程中,电气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认真遵照学校的防疫和教学安排,积极探索尝试适应不同阶段的教学方法,切实保障了本科教学秩序和运行。

 

 

线下课堂授课情况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