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结题初评交流会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作者:姜小雨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学院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学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全院教师申报教学改革工程研究项目,深入推进教育改革方面的持续性研究和探索性实践。在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八期)中,我院10项教改项目获准立项,并定期按计划要求进行了过程检查和汇报交流。2020年5月22日下午,学院于基教A220会议室举行了八期教改研究项目结题初评交流会,副院长李长松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研究背景、实施内容、完成情况和成果成效。经过两年来的改革研究和实践探索,各项目均获得了长足的进展,不仅在授课中践行了内容、形式和方法的革新,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如申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发表教改论文、获得教学竞赛奖、申请专利、制作教学软件和创新实验项目、指导学生学科及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指导学生大创项目等。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本科教指委、本科督导组的专家代表和教学名师代表作为评委,对本次参评的项目进行了审核评定。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专家也参会给予了指导。各项目还就课程教学及改革研究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