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毕业设计及期末考核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作者:曾晓东     来源:      点击:[]

2020515日下午,根据学院安排,自动化系组织全系教师在基础教学楼B212进行了与毕业设计及期末考核相关的情况通报,讨论了我系毕业设计论文提交、评阅、答辩以及本期期末考核相关事宜。全系39位教师中,除6位教师请假外,其余33位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相关教学文件,强调了疫情下毕业设计和期末考核的重要性。通报了我系毕业设计基本情况,依据学院要求,经全系教师研讨同意,确定了毕业设计后继时间节点及相关要求。

关于毕业答辩,我们确定,已返校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应进行现场答辩,采取分批答辩方式,避免人员聚集,做好安全防护。因特殊情况未返校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采用线上答辩形式。为此,我系确定于2020523日分9组进行毕业答辩,具体答辩分组等掌握学生到校情况后决定。

各位指导教师均表示,将加强对学生本科论文(设计)指导,对未返校毕业生本科论文(设计)也会予以特别关心和指导。

在通报学院关于本期期末考试的指导意见后,我系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组负责人介绍了本课程组的远程期中考试情况,运筹学与最优化课程组负责人介绍了上期的开放式考试情况。大家借鉴两个课程组的实践,学习了相关教学资料,针对网络教学和网络考核进行了必要的研讨,确定了本期考核的基本原则。

通过此次会议,全系教师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力争把特殊时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做到最好,践行学校“办最好本科”的理念,力求我系更好更快地发展起来,向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奋勇前进。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