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期:2020年01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凭借突出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标志着学院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是学院致力于 “一流专业”建设所取得的重要标志性成果。

一直以来,学院秉承海纳百川精神,以办最好本科为宗旨,以学生和教师发展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依托能源电力行业优势,发挥川大多学科综合优势,借力泛在电力物联网等机遇,以“电气+信息”、“电气+材料”为专业发展特色,建设与能源电力行业发展战略同向、多学科研教相长、有新工科内涵的课程体系,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接下来,根据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理念引领、科研反哺、内涵发展、模式创新、凸显特色、做强优势、质量一流”为指导思想,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领跑作用,培养国家战略、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急需的一流人才,为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成有川大风格、新工科内涵的一流专业而努力奋斗!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