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四川大学-依米康

日期:2013年07月15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

        2013年7月9日下午,“四川大学-依米康卓越工程师实践教育基地”的挂牌仪式在四川依米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四川大学教务处李昌龙副处长、四川大学督导委李国成教授及吕广能教授、电气信息学院雷勇副院长、依米康公司总经理张菀、行政总监周淑兰、制造总监付光清出席了挂牌仪式。依米康公司企业导师、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系负责老师及首批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学生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李昌龙副处长等学校领导重点介绍了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项目的启动背景、培养特点和目标,代表四川大学向依米康公司表示感谢,并对首批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踏实严谨”的要求。依米康公司总经理张菀女士对“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和挂牌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阐述了 “得诸社会、还诸社会”的理念,并从企业高管、川大校友和学生家长多重身份与同学们分享了未来社会对高科技人才的要求,提出了殷切希望。参加首批培训的2010级自动化专业学生代表王俊凯同学在发言中表明了严格要求自我、珍惜实践机会、提升能力水平的态度和信心。仪式结束后依米康公司为受训同学们举行了企业文化培训。

        该实践教育基地建成后,每年可接纳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班30名学生进入依米康公司研发、生产制造、工程服务等多个部门参加培训,提升学生的工程素养,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工程设计能力和工程创新能力,培养造就一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自动化专业人才。

(自动化系供稿)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