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四川大学第八届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地落实,奋力答好建设教育强国的川大答卷,学校党委宣传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暨第八届网络文化节征集活动。我院本科生赵文卓制作的微视频作品获校级二等奖。

获奖作品《我的曾经与此刻》,生动地展现了一位川大学子在校园中“入学青涩,离校出成”的成长历程。视频中,毕业生对母校深情告别,对过往岁月充满感慨:“川大的过往与今朝,是我的曾经与此刻。曾经呆萌羞涩,内心忐忑,羽翼渐丰、志向蓬勃。你的时光雕刻了我的容颜与记忆,无论将行多远,都会深深记得!”

我的曾经与此刻

我院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网络思政,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的生产,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学院将继续鼓励师生进行网络文化创作,充分发挥网络优秀作品在育人工作中的动员性和鼓舞性,确保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出彩出新。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