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卓工培养】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班赴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

日期:2023年11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班典礼

11月13号上午,卓越工程师班毕业实习开班典礼在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公司人力资源部与工程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电气工程学院实习带队老师朱光亚、马晓阳、贺帅佳及全体卓工班同学参加本次开班典礼。会上,公司各位领导对川大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未来两周的实习安排,同学们也针对实习相关内容与公司领导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习过程

本次实习分为参观学习、理论学习与实践操练三个部分,实习地点包括南瑞继保公司和博瑞电力公司。在南瑞继保,人资管理部谢珂经理向川大师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主要产品和业务范围等内容。在博瑞电力,工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次产品生产工艺与企业智能制造生产线等知识。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接触了直流云平台测试系统、智能站、工艺过程、产品供应链等技术,同时也进行了相关的实践操练。

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谢珂经理与工程部刘志刚主管对本次实习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本次实习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充实了同学们的知识体系,提高了同学们的工程素养,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南瑞继保公司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企合作。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