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2018年国际课程周 闭营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7月20日     作者:邓清华     来源:电气信息学院国际交流营      点击:[]

2018年7月19日晚上19:30,电气信息学院2018年国际课程周闭营仪式在望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出席本次闭营仪式的有电气信息学院肖先勇院长、李长松副院长、王晓芳老师、邓清华老师、姜小雨老师以及国际交流营全体营员。


肖先勇院长为闭营仪式致辞


学院肖先勇院长为国际课程周闭营仪式致辞。肖院长在闭营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近两个周的中外同学的交流活动,肯定了此次交流营中外文化的交融与碰撞以及对交流营全体同学产生的积极影响。肖院长指出,国际课程周是一个让外国留学生更加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是一个展现中国文化、四川魅力、川大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是中国学生了解他国文化,扩展国际视野的平台。致辞后,肖先勇院长和李长松副院长为外国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全体老师与外国留学生合影留念


闭幕式中,别具趣味的小游戏使各国师生再度紧密合作,参与者在进行游戏的同时体验到不同文化之间心与心的交流,同时,来自交流营中外同学精彩绝伦的各类表演更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现场游戏及表演


电气信息学院是川大国际周的积极参与者,此次国际课程周学院共接待了来自英国、巴基斯坦等国家的21位学生,邀请了诺丁汉大学、英国伦敦玛丽皇后大学、博洛尼亚大学、纽约联合爱迪生公司等著名学府、机构的专家、学者来校授课,成为我院实施高端国际化教育、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


闭营仪式合影留念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