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2018年国际课程周(UIP)开幕式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7月09日     作者:邓清华     来源: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2018年7月8日上午,我院开展国际课程周开幕式,欢迎来自海外的交流学生来到四川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电气信息学院院长肖先勇,副院长李长松,以及多名教师、海外交流学生,电气信息学院本科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院长李长松首先对来自海外的交流学生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在两周的学习交流中获得丰富的收获。他表示,四川大学是国内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电气信息学院作为学校UIP的积极参与者,已与诸多海外院校建立了持续的合作关系,学院将在国际周为交流学生带来一场知识与文化的盛宴。

接着,来自英国巴斯大学的海外交流学生代表Connor Jospeh McLoughlin进行了发言,他提到“一直对中国充满好奇,并非常荣幸可以参加此次国际交流项目,他很期待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这是McLoughlin同学第二次参加我院国际周交流营,此前他曾参加过2015年的国际周活动。

我院学生代表王子康同学也进行了发言,他为交流学生介绍了成都特色景点、特色文化、特色美食,还包括国际课程周的一些活动安排等。

最后双方同学进行了分组交流。

据悉,今年国际课程周学院共邀请了21位来自海外知名高校的国际交流生,此次开幕式加强了海外交流学生对四川大学和电气信息学院的了解,促进了两方同学的友谊。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国际交流生将与我院学生一起,在四川大学的课堂里学习文化知识,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活动,感受中国文化、感受成都魅力。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