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02)

日期:2020年03月12日     作者:     来源:学院党政办      点击:[]

院内各单位:

本次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随后,教育部党组发布《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教育重点工作。近日,教育部党组发布《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号召各高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视频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两个伟大”和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引导教职员工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3、安排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重点工作,号召教职员工为学科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4、总结交流线上教学情况。充分总结前期线上教学工作的经验,及时发现和宣传正面典型;针对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讨论优化和解决方案。

二、学习时间:2020年3月6日(星期五)下午

三、学习形式:采取线上会议等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四、学习材料(详见附件):

1、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

3、《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

4、《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5、《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办

2020年3月5日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