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01)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作者:     来源:学院党政办      点击:[]

院内各单位: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北京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2020年1月1日出版的今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院内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视频和全文,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带领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学习时间:2020年1月3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

1、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2、《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办

2020年1月2日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