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07)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作者:     来源: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院内各单位:

近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通知,《纲要》由中央宣传部按照党中央要求组织编写并统一印发,作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它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近日,教育部党组成立课题组编辑的《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下简称《论述》)一书出版发行。同时,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该书出版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教育战线要以《论述》出版为契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融入上下功夫,深入、扎实、系统推进学习,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院内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纲要》和《论述》,引导广大教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学习时间: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各单位自行购买)

2、《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各单位自行购买)

3、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

4、陈宝生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

5、教育部长陈宝生:教育战线要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特此通知。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办

2019年6月27日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