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建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作者:陈曦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建筑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202163-4日,由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组织的“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建工作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党委副书记戴婷婷等学院党委领导以及化工学院、建环学院部分领导出席了64日的开班仪式。电气工程学院30余名各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和党务干部、各科室科长,以及化工学院、建环学院的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专题培训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是提高学院党员干部、先进者队伍素质,加强党建工作的客观需要,也是不断夯实各学院党建基础,推进党建促发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必然要求。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领头雁的作用,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与能力,引导师生群众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为川大新工科改革,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对参训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她指出,此次培训的内容,有课堂授课也有实践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各位同志要在培训中大力发展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习作风,尽力做到学习工作不相冲突,学习工作相互促进,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全程参加培训。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原副教育长吴少柏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长姜洁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和“华西党建务实分享”为题为参加培训的学院讲授党课。4日下午,全体学员还前往双流区云华社区实地考察学习了党建引领的乡村治理与新农村建设。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学习了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