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渝红教授通过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二批工程会员评价认证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作者:郑宗生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我院电气工程系王渝红教授通过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二批工程会员评价认证。

2018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CSEE)联合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共同启动了国际注册工程师资质认证工作,截至目前已成功开展四批认证,共有148名工程技术人员顺利通过认证。本次工程会员评价邀请前四批已获得国际注册工程师资质认证并符合工程会员专业方向要求的工程技术人员作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二批工程会员评价对象,111位工程技术专家获得工程会员资格。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书记处关于推进工程师国际互认指示精神,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企业走出去的需要,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于2018年启动了工程能力国际互认工作。作为中国科协工程能力评价试点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积极开展电气工程类工程能力评价工作。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在中国科协的领导下,按照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的团体标准T/CAS326-2018《工程能力评价通用规范》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团体标准T/CSEE0145-2019《电气工程类工程能力评价规范》的标准要求,对电气工程类工程技术人员开展工程能力评价,经评价合格,可注册成为学会电气工程类工程会员,未来将根据中国科协的统一安排参与国际互认。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