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言荣校长调研能源互联网研究中心建设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作者:陈曦     来源:      点击:[]

326日下午,校长李言荣院士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能源互联网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副校长褚良银,校党政办、科研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电气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并汇报了工作。

在电气工程实验大楼,李言荣校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电力系统动态模拟实验室、四川大学-国电南瑞继电保护联合实验室、罗克韦尔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以及能源互联网控制中心。肖先勇院长从建设进度、建设成果、未来展望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能源互联网研究中心工作进展,以及研究中心对学院新工科建设的牵引带动情况。


在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李言荣校长对能源互联网研究中心和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学院和实验室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把能源互联网平台做强做大,在做好传统强电领域相关研究的基础上,要更加聚焦新能源领域,开展前瞻性研究,抓紧关键核心技术在行业、企业的落地示范,为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以及“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愿景贡献川大力量。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