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江电力2021届招聘宣讲会暨校友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作者:郑源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2020年9月15日上午10点,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三峡班”及“优才计划”招聘宣讲会暨校友交流活动于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317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长江电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建军、梯调中心生产管理部副主任王代春、人力资源部业务主管顾洋等一行,以及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学生科副科长胡劼。会议由张建军副主任主持。


活动现场


 大会伊始,张建军向到会毕业班同学介绍了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说道,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电上市公司,企业在发展水电事业、深耕电力市场的同时,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开发与管理,牢牢把握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机遇和挑战,成为世界水电行业流域调度、运行管理和技术标准最高水平的代表。同时他指出,长江电力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十分重视新进员工个人发展和提升员工获得感。长江电力也是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集体,疫情期间为保障安全,企业员工连续60天坚守岗位,克服了非常多困难,为全国抗疫贡献力量。接着,张建军对“三峡班”及“优才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公布具体招聘计划及招聘方式。


张建军主任宣讲


    
随后,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我院2008届校友王代春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长江电力工作、生活12年的经历,并介绍了长江电力的三点优势:一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在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去产能调结构的大背景下,水电是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长江电力更是高于同行的龙头企业;二是时逢电力市场改革,电力市场正在发生变化,市场更具活力,为长江电力提供机遇;三是公司发展前景广阔,急需人才。“德智体美劳在工作上的发展均衡。有理想、有抱负有梦想,吃苦耐劳,把工作做好,活到老学到老。”这是他工作了12年的深刻体会。


校友王代春发言


 最后,现场嘉宾和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围绕同学们对于“三峡班”和“优才计划”具体培养模式的疑问,公司负责人从课程设置、导师配备、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现场互动交流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