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肖先勇院长一行赴南京灿能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国网江苏省电科院访问交流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作者:陈韵竹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3日下午,肖先勇院长、汪颖副教授、王杨研究员带领电能质量与优质供电课题组等10人参观访问了南京灿能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灿能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晓敏对肖院长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电能质量监测装置,随后在会议室就电能质量监测与治理、故障录波装置的开发和电能质量监测数据的高级应用等议题与南京灿能公司的领导及专家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2020年8月4日上午肖先勇院长一行又参观了国网江苏省电科院,电科院李群副院长对肖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变电站智能设备检测技术实验室(含自动化实验室)、智能配电网实验室、海上风电并网实验室和园区中低压直流配用电技术示范工程。


 


在参观完实验室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李群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电科院的详细情况,包括电科院主要的部门、人员配置、研究方向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等。然后肖院长介绍了我院的院系结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发展等基本情况。双方还就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此次交流座谈,促进了双方后续的合作交流和成果共享,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